学院首页

欢迎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网站!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校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委员会统筹推进《北京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》制定工作
2020-04-23  点击:[]

为促进我校学术研究活动和学术风气的持续健康发展,推进良好学术生态建设和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,近日,学校已正式成立北京工业大学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委员会。

委员会作为学校一级议事机构全面统筹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。委员会主任由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担任,成员单位包括校学术委员会学术道德专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,旨在通过建立健全多部门协同工作模式,构建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会商研判机制;完善学术规范制度建设,健全学术活动过程管理,搭建共建、共享、共治的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工作新格局。

日前,委员会已启动统筹制定《北京工业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》的相关工作。后续,将进一步推动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制度等贯穿教学、科研、机构管理全过程,覆盖学生入学、员工入职、职称职务晋升和科研项目申报、项目管理、检查等重要节点。


(学术办)